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HOLA萌主聯名 BT 21粉絲爆走

BT21腳凳,單件799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家居聯名一波波,HOLA趁著8月29日週年慶即將開跑,再祭出強檔,與宇宙明星BT21聯名,打造18款台灣限定居家商品,8位宇宙明星的萌萌造型化身為寢具、披毯、翻轉頸枕、抱枕、地坐墊等用品,於8月29日全台HOLA門市開賣,預期將吸引20多歲族群走入HOLA搶購。本次商品主要價格帶落在399到799元,價格親民,款式也相較以往聯名商品,選擇更多元,且皆為限定款,包含寢具組、披毯、長抱枕、造型抱枕、翻轉頸枕、單柄迷你鐵鍋、附蓋泡麵碗、坐墊、腳凳、黏燙兩用繡片、附輪掀蓋收納箱、保溫瓶、附袋玻璃保鮮盒、壁貼、香氛卡片、記憶綿踏墊、防水野餐墊等,每款都讓BT 21粉絲爆走。其中有一款黏燙兩用繡片系列,也可黏在3C用品、筆記本等光滑面,也可熱燙於織品衣服上,十分吸睛。消費者也可趁著HOLA週年慶期間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滿5,000元加送100抵用券的時機,好好搶購一番。

HOLA與BT21聯名,包含坐墊、抱枕、寢具、鍋具等,共推出18款超可愛吸睛的聯名商品。 (記者凃盈如攝)

BT21翻轉頸枕,單件599元。 (記者凃盈如攝)

BT21翻轉頸枕,單件599元。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