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星迷捧Note 10 創三星在台首賣最佳成績─頭香排34小時取貨 頂規要價高買氣也高 大尺寸賣相佳

Note 10系列創下三星旗艦手機在台歷年最佳的首賣成績。(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新iPhone傳聞9月10日發表,三星Note 10系列搶先昨(23)日開賣,台灣跟全球同步首發,創下三星旗艦手機在台歷年最佳的首賣成績。

三星Note 10系列昨日起正式在台開賣,光是台北微風南山旗艦店便擠進近千人取貨。 (記者吳佩樺攝)

Note 10系列上週四起開放預購,全台昨上市光是台北微風南山旗艦店一大早便擠進近千人取貨,其中頭香更是排了34小時。預購量比上代Note 9多了20%,超過2.5萬支,可見雖然是歷代「最貴Note」,31,900元起跳,頂規要價39,900元,仍嚇不走「星迷」,締造三星S與Note手機最高預購紀錄。

三星Note 10系列昨日起正式在台開賣,光是台北微風南山旗艦店便擠進近千人取貨。 (記者吳佩樺攝)

Note 10系列首度推出雙尺寸,包括6.3吋Note 10、6.8吋Note 10+,高達8成選擇大尺寸,超乎業者預期,頂規512GB買氣也暢旺,搶下1成佔比。

三星Note 10系列台北首賣會特地租下高級餐廳,讓取機民眾免費「吃飽喝飽」。(記者吳佩樺攝)

Note系列在台原本就擁有不少愛用者,截至今年第二季累積銷量逾300萬支,此次Note 10系列一開賣便「氣勢驚人」,提振內部士氣,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有信心地說:「在Note 10系列助陣下,目標第4季搶下Android高階手機8成市佔。」Note 10系列主要功能特色為最大螢幕、最多後4鏡頭以及S Pen遠端遙控2.0。

三星Note 10系列台北首賣會,頭香民眾排隊34個小時。(記者吳佩樺攝)

Note 10系列打響下半年旗艦手機大戰第一砲,新iPhone也很快就會亮相,可能命名iPhone 11系列,外傳延續3機型,最高階將首度加入後3鏡頭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