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大戰7惡鬼 受封百鬼斬女殺手

温貞菱在《第九分局》一鏡到底大戰7隻惡鬼,被劇組封為「百鬼斬女殺手」。(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邱澤、温貞菱、澎恰恰、劉奕兒主演的台片《第九分局》,昨再曝光全新花絮與4位主角的「動作版」海報。温貞菱在片中突破演出有乩童神力的女警,一場手持桃木劍一鏡到底單挑七隻惡鬼的戲,起乩的神演技讓全劇組為之驚豔,甚至連澎恰恰都驚呼:「她把我嚇壞了!」

温貞菱在片中不但能請濟公上身,還因為濟公喜歡米酒,讓她必需狂灌米酒,邱澤表示:「每一場她扮演濟公起乩的戲都讓我印象很深,跟她平常的樣子差異很大。」澎恰恰更坦言温貞菱本身體質敏感,和戲中角色很相像,他笑說:「我都想直接拜她為師了。」

其中一場一鏡到底的高難度打鬥戲,温貞菱為了不同鏡位拍攝,一拍就是數十次,劇組也封她為「百鬼斬女殺手」。她表示接演時自己只有39公斤,開拍前1個月每天都戴著7公斤的負重沙袋訓練肌肉量,且做了許多武術跟槍枝訓練,她說:「武打戲真的很不容易,我盡可能做到最好。」更因為這次經驗徹底愛上武打戲。《第九分局》8月2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