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父親阻出道 竟是頭號粉絲

鄭怡發現一直反對她唱歌的爸爸其實是她的忠實粉絲。
(阿爾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怡宣布將在11月16日於TICC舉辦《記得想飛》演唱會,透露今年初整理老家時,發現父親將她出道後的所有剪報整理好,才驚覺當年最反對她唱歌的爸爸,原來是她的頭號粉絲,因此她決定舉辦演唱會,想讓父親感到驕傲。

鄭怡為台大的學霸,家裡希望她安穩的讀完大學,畢業後出國深造,因此她進入歌壇掀起家庭革命,為了讓家人認同,她發下宏願要在1年內發專輯得冠軍,果然首張專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攻上13週排行榜冠軍,鄭怡笑說:「不服輸的個性使然,要讀最好、也要唱最好,讓家人放心,乖乖點頭!」

淡出歌壇後再回歸,鄭怡表示歌唱就像人生,不要留下不甘心跟懊悔,「在人生路上,所有角色都要盡責、盡興、盡量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