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盛夏‧勝地時尚〉L/Uniform 夏日帆布

不怕髒又很能裝的L/Uniform No.43米/黑色側背包是出遊良伴,2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一只帆布袋,陪你上山下海,讓出遊的心情更好。

L/Uniform的包袋,除了從設計到製作都是在自家位於法國卡爾卡松的工坊生產,同時提供免費刻字客製化服務外,最為顧客喜愛之處,在於創辦人Jeanne Signoles開創了獨特耐用的帆布,具有防水、防髒的塗層,就算揹著淺色包款上山下海,也不用擔心。因此,放心揹著以米色帆布為底的夏日配色No.43經典側背包出門吧!不僅百搭各種風格穿著,還能裝下出遊所需的所有隨身物品。

L/Uniform經典No.43側背包可應內容物變多,變更釦環位置,十分實用,米/咖啡色為夏日新配色,28,000元。

L/Uniform經典No.43側背包推出夏日配色,米/粉紅色款28,000元。

圖片提供/L/Unifor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