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紅館朝聖 容祖兒拉上台合唱

容祖兒(右)在紅館開唱,邀來張信哲合唱經典作《愛如潮水》。(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信哲前晚朝聖香港天后容祖兒的紅館演唱會,直接在觀眾席被好友給拉上台,容祖兒笑虧:「沒關係囉,你整個人都好Ready的,全身粉紅色,大家說帥不帥?」

談到與容祖兒相識多年,張信哲說:「我的『未來式』演唱會和祖兒是同一個導演和製作團隊,所以特別飛來香港觀摩,也想給祖兒一個驚喜,沒想到居然被邀上台,盛情難卻只好戴眼鏡就唱了。」

容祖兒表示,兩人多年前曾合作音樂會,之後還一起參加歌唱節目,直呼:「我跟阿哲哥真的是好有緣份。」前晚兩人合唱《愛如潮水》、《習慣失戀》兩首歌,讓現場觀眾聽得陶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