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今夏最潮2合1迷你拍印機 激發網美魂

加入拍照功能的迷你相印機是今夏最夯趨勢。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Canon iNSPiC高階版具備超大圓形自拍鏡。

迷你相印機雖然算小眾市場,但近幾年在年輕人之間頗為流行,尤其現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手機隨拍隨印,一張張實體照片的溫度堪稱是最文青又浪漫的旅行方式,不過今夏迷你相印機不夠潮,最潮網美聖品是結合拍照的「迷你拍印機」。

Canon iNSPiC入門版,通路售價約3,990元。

迷你拍印機的概念其實類似傳統拍立得,但為了貼近時下網美風潮,2019新機更主打「自拍」功能,包括放大自拍鏡,加入美肌補光燈,濾鏡、創意邊框素材套用更強大,甚至可玩有聲照片。

Canon iNSPiC高階版,通路售價約4,990元。

不過此類迷你拍印機的主要定位還是在隨身相片列印,拍照只是輔助,對於相機規格不用太期待。

富士instax mini LiPlay設置錄音鍵,可製作有聲相片。

Canon iNSPiC 環繞補光燈

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具備2.7吋螢幕,可瀏覽照片,亦支援手機App操控。

iNSPiC是Canon旗下第一台迷你拍印機,外型最大優勢是最輕重量僅170公克,比一台手機還輕巧。

正值暑假旺季,迷你相印機的買氣旺。

iNSPiC總共分iNSPiC [S]、iNSPiC [C]二款機型,建議直接買前者高階版,功能比較完備,價格也只差1千元。高階iNSPiC為800萬畫素相機,搭載1個前置大圓型自拍鏡、閃光燈,大自拍鏡周圍還環繞著8顆補光燈,輔助在昏暗燈光下拍出好臉色。另外,也能連接手機App,直接透過手機遙控拍照、列印以及編輯照片。

富士instax mini LiPlay,通路售價約4,990元。

iNSPiC無內建記憶體,機身設置Micro SD記憶卡插槽、快速重印按鈕。採用ZINK列印技術,提供2x2、2x3二種尺寸,1次列印速度約50秒,充飽電能連續列印25張照片。相紙本身亦是貼紙。

提醒的是,iNSPiC並沒有螢幕,拍攝的照片是不能在機身上瀏覽觀看,按下快門的瞬間就會同步進行列印,如果怕浪費相紙的話,建議還是用手機拍照,再用iNSPiC把照片列印出來是比較好的方式。

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可拍有聲照片

富士instax馬上看系列向來便是著名的拍立得,最新款instax mini LiPlay搭載2.7吋彩色螢幕,操作上接近一般相機,機身前方亦有一個小自拍鏡用來輔助自拍,拍完照後可直接瀏覽照片再決定要不要進行列印,不過螢幕畫質是僅23萬畫素的TFT LCD。此外,內建濾鏡、創意邊框,無須透過手機App就能直接套用。

instax mini LiPlay另一大特色是設置錄音鍵,用來錄製10秒語音的有聲照片,把有聲照片印出來後,錄下來的聲音會轉換成QR Code,用手機掃描就能聽見,回味拍攝當下的溫度跟氛圍。

instax mini LiPlay相機約500萬畫素、有閃光燈、內建記憶體,亦有Micro SD記憶卡插槽。採用instax mini規格底片,充飽電能連續列印100張照片,列印一張照片僅須12秒鐘。支援連接手機App,除了遠端遙控拍攝、列印,亦能利用手機App隨意變更機身的快捷鍵邊框。

唯一注意的是,instax mini LiPlay重量255公克,雖然不特別重,但機身厚度約3公分,不太能塞進衣服口袋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