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女兒陳璇飆戲 龍劭華最爽父親節

龍劭華(前)和陳璇合體,女兒氣場不輸爸爸。(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應是龍劭華最開心的一次父親節,因為他終於圓了多年來,想跟女兒陳璇一起拍戲的夢想。龍劭華說自己拍戲多年,一直想跟自己小孩同台,「那會有滿滿傳承幸福感,很爽、很有成就感。」沒想到立刻有品牌找他們父女檔合作微電影廣告,讓龍劭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跟前世情人在螢幕上大曬親情,問陳璇和爸爸對戲緊張嗎,她笑說沒有特別壓力,「畢竟對象是我的爸爸,希望等之後演技更成熟,可以再和他對戲。」

談到父親節,龍劭華過去大多在工作,對節日不在意;陳璇則說每年父親節都會寫卡片給爸爸,而今年開始拍戲後,她加碼挑了一條手鍊送爸爸,希望爸爸戴在身上,代替自己時刻的陪伴他,讓龍劭華很滿足,直喊:「女兒真的很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