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真琳銀幕初吻獻黃河 假裝不緊張

王真琳(右)的「銀幕初吻」獻給了黃河。
(安澤映畫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王真琳在國片《最乖巧的殺人犯》中飾演動漫狂粉,因巧遇黃河而被他暗戀、追求,兩人片中有感情發展,她更獻出「銀幕初吻」,她笑說兩人之前並不認識,「但黃河不緊張,我也就裝作不緊張」,她的角色常要裝可愛,她直呼:「因為跟我本人差很多,黃河都在旁邊一直偷笑。」

談到印象深刻的戲,王真琳表示,有一幕和黃河一起砸車噴漆,因為僅有一次拍攝機會,她又穿著超高鞋子,拍攝途中怕摔倒,只好一直緊抓黃河的手,「結果拍完大家以為我趁機吃黃河豆腐,但其實是因為我差點跌得狗吃屎!」

該片涉及社會邊緣人議題,問是否有被排擠的經驗,王真琳透露求學時因特別受到師長喜愛,而被同學排擠,讓她體悟到「有些時候沒怎樣也會被討厭」,後來個性也變得不太在乎旁人看法,「道不同不相為謀,現在只重視喜歡的人對我的感受。」《最》片8月3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