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揪美聲團 瘋唱《獅子王》

Lara(右下)邀集王若琳(左上)等多位好友挑戰《獅子王》歌曲。
(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台灣刮起《獅子王》熱潮,電影版、音樂劇版都深受討論,「 Lara」梁心頤組了阿卡貝拉團「尷尬美聲」,邀集好友王若琳、王大文、倪安東、白巧克力、Vicky Sun一起挑戰翻唱《獅子王》主題曲《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還笑說:「我們都是看《獅子王》長大的!」網友則誇好聽。

平常Lara有空就會找王大文一起晨跑,也會約王若琳去衝浪,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紓壓方法。

除了推出最新單曲《光耀》,Lara也盼有機會演出電視劇,並希望開啟「妹娃真心話」探討女性內心的疑問和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