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意箴怕跟老公互砍 拒當江常輝戀人

林意箴(左起)、江常輝、孫可芳合體宣傳新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可芳、林意箴、江常輝昨合體宣傳LINE TV 新戲《靈異街11號》,林意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江常輝愛得死去活來,去年底則跟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兩人緋聞傳了2年,被問到有無機會在一起?林意箴稱寧可跟江常輝繼續當朋友,笑喊:「真的在一起,我們可能會互砍對方,或是手牽手去跳河。」

拍完《花甲》距今2年,林意箴、江常輝手機通訊錄還是稱對方「老公」、「老婆」,卻怎樣都不願意當戀人。林意箴笑喊太了解彼此,清楚雙方不適合當戀人,「愛情會消失,但朋友會是一輩子。」不願讓友情升格變愛情。

孫可芳劇中分飾雙胞胎,常自言自語,打趣說:「我應該是劇組最可怕的演員,一直對空氣說話。」她因一人分飾兩角壓力過大,跟演技派喜翔合作第一天,胃就咕嚕咕嚕彷彿青蛙叫,痛到嘴唇發白,胃痙攣硬撐拍完送醫,事後她直呼懊惱:「明明想在喜翔大哥面前好好表現卻變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