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婚事兩頭燒 美女主播靠這招美肌

主播陳家頤(左)和王李中彥婚禮將至,兩人工作婚事籌備兩頭燒。(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主播陳家頤和採訪中心副主任王李中彥交往8年結婚,27日要舉行婚宴,她工作、婚宴籌備蠟燭兩頭燒,是否緊張到失眠?她直呼:「我早上6點才睡,10點就起床開始忙,根本沒時間做惡夢。」至於許多新娘要靠睡眠品質維持美貌,她只能努力做spa,還有「進場維修」,狂照膠原蛋白機來顧面子。

她昨領取婚禮當天的新娘禮服,沒想到因為近來操勞過度又瘦了一圈,禮服竟又必須要再改小一吋半以上,相當麻煩;但她慶幸自從籌備婚禮以來,老公都很疼她,兩人沒有吵過架,「聽說有情侶為了婚事吵到婚都結不成,還好我現在雖然壓力很大,場地大爆桌,讓我很頭痛,老公都一直在旁幫忙。」

此外,他們忙完婚事後,又要馬不停蹄投入大選工作,蜜月已確定延宕到明年1月後才舉行;而王李中彥已近不惑之年,兩人婚後拚生子也是大家關注焦點,陳家頤大笑回:「老公很喜歡小孩,也希望有小孩能陪他打籃球,但就順其自然。」不希望訂下期限給自己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