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對女兒沒轍 曹雅雯揪許富凱同樂

哈林朝聖《獅子王》,透露最近對女兒很沒轍。(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吳孟倫、許世穎/台北報導〕暌違10多年,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再度攻蛋,昨晚演藝圈超過40多組藝人朝聖,眾多星爸星媽帶著小孩出席,「哈林」庾澄慶透露近來對愛女哈密瓜很沒轍,「就是她不會聽我的,比較愛媽媽。」正與郭宗坤打離婚官司的柯以柔,則獨自帶著兒女現身。

許富凱(右)、曹雅雯相約朝聖,心情相當興奮。(記者陳逸寬攝)

品冠與老婆帶一雙兒女搶看,他透露出門前有跟小孩講解劇情,還播放主題曲給他們聽,「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能忙裡偷閒帶著家人來放鬆是種幸福。」

柯以柔10多年前就去紐約看過《獅子王》,這次專程帶小孩,受訪透露目前離婚官司進行中,心情已很平靜,兒女每兩個禮拜都會跟爸爸見面,不會不習慣。

曹雅雯相揪好友許富凱朝聖,她的爺爺、奶奶相隔不到兩個月相繼離世,重拾心情的她談到:「奶奶生病一陣子了,後來爺爺也跟著走,他們感情很好,可能爺爺很想念她。」工作方面一切照常。

「JR」紀言愷本來要偕同老婆Lucy出席,不料Lucy昨天提前產女,JR的經紀人說:「兩人都累壞了,現在正在休息,會再跟大家報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