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確定明年復團 團長阿福自封孩子王

阿福擔任鐵玫瑰兒童音樂營隊長。(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蘇打綠團長阿福受邀擔任鐵玫瑰兒童音樂營隊長,透過自彈自唱與小朋友互動,更宣布蘇打綠確定在明年復出,保證新作品絕對會讓大家猜不透。

阿福先前舉辦曙光祭,目的是尋找台灣新生代樂團,此次接觸兒童營,笑說把觸角伸到更年輕的地方,並大讚小朋友學習能力非常快,他自認從小就是孩子王,會試著讓自己的語言和想法跟孩子一樣,才能知道他們想要什麼,並說自己有個4歲的兒子,正是愛玩的年紀,而他就是最好的玩伴。

阿福也提到歌手阿沁是大他兩屆的高中學長,當時阿沁又高又帥,升大學後依舊對學弟很照顧,某次阿沁對他自彈自唱梁詠琪的《短髮》,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