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為西哈打造新歌 飆唱老蕭

庾澄慶(右)為了音樂劇打造兩首新歌,將與蕭敬騰合體飆唱。(耳東劇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老蕭」蕭敬騰為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合作兩首新歌,哈林笑說:「我就歌怎麼難唱怎麼寫!」老蕭則表示:「音樂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直言最大的挑戰應是比重極高的戲劇演出。

「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9月5日至9月8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登場,對於老蕭飾演的男主角「火孩兒」,哈林談到:「火孩兒這個角色要能唱出搖滾,甚至帶有暗黑、叛逆色彩的感覺,絕對就只有蕭敬騰了。」

這次一連6場的演出,團隊將打造演唱會等級的音樂劇體驗,眾演員更要現場與LIVE Band合作,帶來《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中的專輯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