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慟失父與子 馬如龍女兒自責難過

馬如龍四女兒詠淇(左二)自責兒子離開,是加速爸爸過世的主因。
(東風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已故演員馬如龍的四女兒詠淇日前上于美人主持東風《什麼道理?》,她22天內遇到兒子博鈞、父親相繼去世,尤其兒子車禍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爸爸也是在她離開醫院準備回家盥洗的短短4小時內離開人世,兒子、爸爸她都沒見到最後一面,雙重打擊讓她難過到一度無法入眠,靠意志力撐到現在。

詠淇回憶,大兒子出車禍讓當阿公的馬如龍相當擔憂,甚至擔心到隔天就住院,她相當自責,認為這很可能是加速爸爸離世的原因。在她心中,馬如龍是個嚴厲父親,近幾年漸漸變得溫柔,變成兒女眼中的慈父,當時她得知爸爸過世,趕回醫院跪在病床邊痛哭,「爸爸你不是說我很調皮嗎?你起來打我啊!爸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擔心博鈞,對不起。」面對2至親相繼過世,她十分感慨,「或許老天爺就是看博鈞身強體壯可以保護阿公,才派他到天堂陪阿公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