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德胤好脾氣施展魔力 夏于喬豁出去學狗叫

導演趙德胤(左)在夏于喬身上看到演員潛力,有許多能量等待被挖掘。(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夏于喬(後)在《灼人秘密》中飾演積極在演藝圈搏上位的「3號女孩」,和吳可熙有不少對手戲。(岸上提供)

夏于喬在《灼人秘密》中飾演具強烈企圖心、積極在演藝圈搏上位的「3號女孩」,為贏得試鏡角色,甚至不惜趴地扮狗吠叫。談到選角,導演趙德胤分析,夏于喬自16歲出道至今,看過演藝圈百態,對該角自然有許多感觸,他也看過夏于喬主持的《型男大主廚》,認為「她一定是很有故事的人,還有很多潛力等待被發掘」。

3號女孩一出場 驚悚立現

夏于喬坦言:「這個角色其實離我很遠。」透露剛出道時,的確有「工作上一定要贏別人」的心態,但現在認為生活過得舒服自在最重要。她笑說:「所以這次導演選我演這個角色,我花了一些時間,想辦法把以前的企圖心找回來。」果然她片中只要一出場,都令觀眾不寒而慄。

《灼》片描述不少演員在拍片中遭受的不合理待遇,問現實職涯中有無相似經驗,夏于喬直呼:「以前可是被罵慘了!」她剛出道時,曾遇過電視劇導播動不動就開廣播公開罵人,「只要一做不對,導播就開始臭罵你祖宗十八代」,也曾有次拍哭戲哭不出來,導演竟走上前來嗆她:「妳現在就想像攝影師要強暴你,妳想不想哭!」回憶往事她無奈說:「當時這一切都覺得是正常的。」

理性溝通 讓演員自己磨自己

雖曾被大罵羞辱,夏于喬卻說:「很奇妙的是,我從沒想過要離開演藝圈。」坦言難過、委屈、生氣的情緒都有過,但最後都會萌生「想戰勝」的意志,堅持繼續拍下去,她也笑曝後來遇到體貼的劇組,才驚覺「原來拍戲是要這樣啊」。她這次和趙德胤合作也很愉快,「我從沒看過趙導罵人,都是理性溝通,但他有個魔力是,他的認真和嚴謹會讓大家主動要求自己。」趙德胤則說:「我認為演員要讓他自己磨自己,而不是讓導演去磨。」《灼》片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