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趁體力好做這件事 不評論前女友戀情

黃子佼(左)昨和楊子儀出席活動。
(台北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楊子儀昨出席活動,黃子佼被問到前女友夏宇童和孫協志爆出戀情,他坦言很久沒聯絡,也從未在節目上同台,「可能發通告的工作人員有刻意避開,也許她上的談話性節目和我的屬性也不同,我們從來沒有碰到。」他認為當事人尚未認愛,自己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不過近期演藝圈喜事不只這一件,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黃子佼回憶當年兩人交往的起點,正是他主持的記者會,「那次李榮浩唱片記者會,楊丞琳當嘉賓,全場一直調侃他們,當時他們都不熟,彼此稱讚還滿官腔,沒想到不久後他們就在一起了!」笑稱無意間當了媒人。

黃子佼和孟耿如明年將結婚,他並沒有因為籌備婚禮而減少工作量,還說最近發現小孩教育費相當驚人,苦笑稱:「養小孩比養狗還貴,所以會趁著體力還行的時候更努力工作!」談及做人計畫,他說明年才會行動,還自豪目前身體狀況不錯,應該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