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好大膽 蓋阿信布袋五花大綁怪獸

楊祐寧(右)、張鈞甯拍MV默契十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999年的7月7日,五月天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相隔20年,昨晚7點7分五月天特別重新推出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瘋狂世界》MV,邀請楊祐寧、張鈞甯演出,應劇情需要,楊祐寧五花大綁怪獸,甚至蓋布袋捉走阿信,怪獸前後被綑綁了20次,而第一次被蓋布袋的阿信則笑說:「從沒想到有一天會被蓋布袋,不過因為是楊祐寧蓋的,所以就算了!」

楊祐寧(左三)在MV中要進行找尋五月天重大任務。(相信音樂提供)

楊祐寧、張鈞甯因為五月天在工作上又再度聚首,張鈞甯覺得彼此最難得的是信任感,雖很久沒合作,但眼神一對,熟悉默契全湧上,一個丟過來,另一個就已經接住了,兩人都戲稱對方是「贅詞王」。而透過拍MV,也勾起他們的青春回憶,邊拍邊唱五月天的歌,把片場當作大型KTV,楊祐寧還唱到沙啞,笑說:「五月天把我的喉嚨還給我!」

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週年,繼首部曲《純真》後,歌迷期待的第二部曲《瘋狂世界》也登場,楊祐寧、張鈞甯飾演一對因為五月天而相識、相戀的情人,然而有天「五月天」突然消失,女孩也消失在男孩的生命中。

配合劇情,五月天挑戰不同行業,楊祐寧進行尋找「五月天」重大任務,遊說開便當店的瑪莎、成為麵包冠軍師傅的石頭、開樂器行的冠佑、擔任律師助理的怪獸,還有執著畫筆的阿信,漸漸把5人找回,重拾樂器和麥克風,一點一滴拼湊完整「瘋狂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