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虐待肉體紓壓 自信炫腹

瑞瑪席丹靠健身來宣洩緊張情緒。(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瑞瑪席丹7月13日將在三創Clapper Studiod開唱,她靠健身來宣洩緊張情緒,包括攀繩、吊環樣樣來,為了要鍛鍊核心肌群,她忍不住笑說:「只好去當忍者發洩一下壓力,畢竟腹肌也是不好練的。」

對於首場個唱,瑞瑪席丹說:「這次演唱會除了唱專輯中的歌曲,還加了不少大家沒聽過的歌,這是我首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希望可以讓大家有驚豔的感覺。」目前票房已經全數完售,讓她安心不少,感謝歌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