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等揭獎緊張胃痛 飆粗口紓壓笑勸阿信甩肉

蔡依林金曲獎贏得2大獎,自曝等待揭獎時,在台下緊張胃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金曲獎贏得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2大獎,慶功宴上談到,原本也預期《怪美的》MV能得獎,可惜沒有,她說:「運氣的問題。」

另透露,等待揭獎時,在台下緊張胃痛,表情僵硬,沒想到,「我豁出去大喊一聲『Fxxk』,胃痛就好了。」帥氣說:「如果生活中有很多Bullshit(狗屁事情),就大喊一聲『Fxxk』!」

前晚Jolin從五月天手中領取《玫瑰少年》年度歌曲獎,瑪莎在台上慫恿她抱抱阿信,瑪莎事後開玩笑說:「他(阿信)有參與寫詞啊,當場給點回饋是應該的吧。」但談到抱阿信的感覺,Jolin笑說:「阿信該減點肥。」但也強調,阿信可能是沒睡好,希望她的玩笑話不要成為焦點。

Jolin坦言,台下等揭大獎非常緊張,她說:「每個人都有私心,我心想,應該是我吧,我該上台吧,在大獎不確定時,我胃痛。」並談到:「在比賽機制下,容易掉入誰能站上去的壓力,我的『Fxxk』是終於鬆懈了,給自己加油打氣。」

不少網友喜歡《玫瑰少年》,但目前只有舞蹈版MV,Jolin被問到何時會推出劇情版MV,她說:「《玫瑰少年》會有劇情版,但我不想隨便拍,一定要劇本OK才推出。」看得出對這首歌的重視。

評審團主席陳珊妮提到,台灣有很多悲傷氣氛,但Jolin用歌曲療癒人心,對此,Jolin說:「我做音樂很直覺性,跟著我的心,沒有太多顧慮,除非想說什麼,我會用影像、文字先表達。」

林志玲結婚後,Jolin被封為新的「擋婚大使」,談到感情,她說:「這事強求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