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4歲李玟靠這招維持豐胸翹臀 傻笑回:我也太老實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李玟暌違9年攻蛋,今(29)天換上純白貼身禮服出席演唱會記者會,性感展現S曲線,豐胸翹臀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被追問「凍齡」祕訣時,44歲的她大方回應:「做藝人就是要靠臉,會試些不同的東西,有時候可以嘗試高科技,也會用不同的保養品、補品,讓自己越來越好。」天后羞認會靠醫美,接著拜託大家「手下留情」,不忘大笑:「我也太老實了!」

李玟穿貼身禮服出席記者會,好身材展露無遺。(記者王文麟攝)

李玟透露平常很注重飲食和運動,每天要做600下「捲腹」訓練,「為了今天衣服好看,昨晚不敢吃,今天完全不吃也不喝那麼多水,怕吃了有小肚肚!」更談到:「就是女生嘛!一定要把自己keep住,幸好媽媽的基因也好,她現在81歲了,一點皺紋都沒有。」

暌違9年攻蛋,李玟難掩激動數度淚崩。(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天在記者會上透露,6月21日台北演唱會的嘉賓會很大咖,因為她前陣子與蔡依林在社群軟體上有留言互動,不少粉絲期待雙天后合體,對此李玟說:「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她(蔡依林),大家來演唱會就會有驚喜。」低調不洩漏口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