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變身復仇女王蜂 荒島尬32個半裸猛男

Jolin在新歌MV中化身復仇女王蜂,和32名猛男有精彩對手戲。(索尼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新歌《你也有今天》大玩女性復仇戲碼,取材自真實故事「安納塔漢島女王事件」,她化身「復仇女王蜂」,飾演靠著美色魅惑眾生逃出荒島的女主角;她在MV中被32位半裸猛男簇擁,幽默形容有如肉體buffet:「獻給所有的姊妹們!看你喜歡哪一位,猛男隨你挑!」

被眾多男性包圍,Jolin笑說:「感覺很像《世界男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每個男的都裸上身走來走去,身材一個比一個好!」但若現實中在荒島落單會怎麼做?她自嘲是荒島草莓族,「若遇到殭屍我會是第一個說來吃我的人,因為我懶得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