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慶功)流氓阿德預感封王榮耀獻亡母 江惠儀封后被催婚

流氓阿德(左)奪台語歌王慶功, 鼓勵新人獎失利的Karencici 繼續做好音樂。(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流氓阿德51歲以《溫一壺青春下酒》首次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慶功宴上感性談到:「冥冥中有預感今年會得獎,得獎後最想回到金門媽媽的墳上跟她說,妳的孩子可以讓妳驕傲了,沒讓妳失望。」而35歲江惠儀以《露螺》奪下台語歌后被催婚,害羞說:「結婚可能等我事業有成的時候。」

●台語歌王鼓勵Karencici●

對於同門歌手Karencici拚新人獎失利,流氓阿德鼓勵她:「我出道25年,今年才有機會,妳首張作品就入圍2個獎,已經很棒了,堅持把音樂做好,以後金曲獎上一定會被看見的。」

江惠儀(中)如願封后,與製作人男友三秒(左)及另位製作人林樂偉慶功。(江惠儀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語歌后謝詹雅雯提攜●

江惠儀與製作人男友三秒及團隊在KTV慶功,她透露父母超級興奮,「我媽說她之後出門要戴口罩跟墨鏡,男友則說我最該感謝的人,應該是我自己。」

目前江惠儀在中華電信當工程師,雖然發片沒有太多宣傳預算,不過公司同事常團購幫她消耗專輯存貨,加上電台好友主動幫她播歌,都讓她相當感恩,「我也很謝謝一直照顧我、提攜我的詹雅雯及許常德老師。」還有鄉民發現江惠儀1年前就以自己的名義在PTT宣傳專輯,希望更多人能聽到她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