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宜邦戴帽裝可愛 慘變警告標語

韓宜邦每週清洗帽子,就怕泛黃、變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韓宜邦出門注重服裝儀容,就連T恤都得燙過,但他自爆在家裡超邋遢,曾一整天賴在客廳沙發上打電動、看電視、吃外賣,還直接睡著在沙發上;有別於對生活的隨性,他蒐藏帽子卻很執著,3年下來,最高峰時擁有70頂帽子,每週都會清洗,就怕泛黃、變髒。

韓宜邦說每頂帽子都有不同回憶,曾買了可愛的帽子,晚上戴出門卻被友人發現會反光,他笑說:「我活像路邊的警告標語!」那頂帽子也因此被「冷凍」。

除了帽子,韓宜邦也蒐集手錶,某次一票朋友到家中喝酒,發現他的收藏,喝醉的韓宜邦大方的說:「今天一人送一支!」酒醒後發現,原本的30支手錶只剩下10幾支,雖然大失血但他不以為意,笑說:「還好帽子有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