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韓宜邦喜歡拍戲的感覺 自嘲無大志

韓宜邦雖自嘲「生平無大志」,但熱愛演戲的他願為拍戲付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韓宜邦演出《大時代》備受關注,透露自己對演戲相當執著。(民視提供)

「Junior」韓宜邦由歌手轉戰戲劇圈多年,曾以《雨後驕陽》入圍金鐘戲王,但他不急於得獎,認為「對於獎項的渴望,會毀掉喜歡拍戲的感覺」,他透露曾看過圈內資深前輩因為太過執著得獎「整個人都變了」,他說:「希望不管戲好壞,回家還是會覺得『我今天做了我喜歡的事』,這樣最好。」

戴假暴牙導致咬合不正

他近期在民視《大時代》中的演出備受關注,韓宜邦坦言,剛開始拍攝八點檔時很不能理解,「想著內心的OS,為什麼要走位?」曾試著要和導演溝通,後來才知道八點檔4機同時開拍,若沒有走位畫面會很無聊,也因此發展出自己的一套自然走位。

韓宜邦至今沒拒絕過任何公司篩選後的角色、劇本,即使是拍攝鄉土劇仍用心演出,他說:「你不知道在哪裡演出會被誰看到,我對演戲比較執著。」曾為戲劇戴暴牙牙套3個月,導致牙齒歪掉、咬合不正,更讓固定式假牙(牙橋)出現裂痕,得要重做,但他不認為自己辛苦,反倒體恤的說:「都是工作人員比較麻煩啦。」

自嘲無大志 經紀人難為

受訪時他笑曝自己「生平無大志」,更不愛搶風頭,即便如今演出的都是要角,首映會上拍照時,他卻會默默往旁邊移動,他解釋:「如果真的需要就會有人叫我到中間。」經紀人都會在台下比手畫腳示意他「站進去一點」,但他卻笑笑地當沒看到,韓宜邦打趣說:「我的經紀人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