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不求封后 歸功藍正龍幫大忙

郭書瑤坦言對摘下台北電影獎影后「沒有期待」,將入圍歸功於導演藍正龍。(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郭書瑤以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將與徐若瑄、黃采儀等人一爭后位,她昨出席代言活動,坦言對得獎「沒有期待」,還謙說對導演藍正龍很不好意思,「不是我演得好,是導演引導得很好,他幫了我很多忙,所以我入圍等於是他入圍,比較開心的則是,這部片講的喜憨兒議題,能被大家看到、多點社會關注。」

郭書瑤日前到沖繩去參加婚禮,被問到自己的婚事,她撇說:「現在說這個太早了。」至於是否有跟男友以綸討論過結婚,她笑說:「不敢聊,想逼死誰啊!」稱還沒想這麼遠。對於演藝圈近來的婚外情風波,她則表示:「我們沒法控制對誰心動,但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愛沒有錯,但不能讓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