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血肉果汁機感恩閃靈提攜 赴美領獎遇長榮罷工

「血肉果汁機」風光入圍金曲獎,左起成員阿霖、Gigo、柏瑞、阿慶,受訪談到很感謝大前輩「閃靈樂團」提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本土樂團「血肉果汁機」以《深海童話》拿下第17屆全美獨立音樂大獎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另一台灣樂團「美秀集團」也拿下「最佳專輯周邊產品設計」;「血肉」專程赴紐約領獎,感謝這次機會實現他們一直以來,都想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期盼,沒想到赴美當天卻碰上長榮罷工事件,團員希望能順利返台參加周六登場的金曲獎,將與閃靈、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落日飛車、旺福、美秀集團、Tizzy Bac激戰,爭奪「金曲30」最佳樂團殊榮。

主唱豬頭面具 推新作就更新

成軍超過10年的「血肉果汁機」,現任成員為Gigo、阿慶、阿霖、大君與柏瑞,他們音樂風格結合重金屬與傳統宗教文化,主唱Gigo表演時還會戴著豬頭面具登台,更是團隊一直走來的精神象徵,Gigo透露:「這個面具很有台灣味,就像以前傳統大拜拜時,民眾都會看到的大豬公。」而他們每次推出新作,豬頭面具也會配合主題更新替換。

Gigo飆唱黑死腔 向Freddy請益

他們與閃靈都是台灣的重金屬樂團,談到與前輩要在金曲獎上廝殺,團員笑說閃靈算是媽祖級的樂團,比起得獎更感謝閃靈的提攜,Gigo說:「現在我們有辦法得到一些成績,都是我們剛起步時,閃靈有拉過我們一把。」像是閃靈2013年在德國舉辦巡演,就曾邀「血肉果汁機」助陣,讓當時第一次站上國際舞台的他們印象深刻。

有趣的是,Gigo還曾向Freddy請益該如何飆唱黑死腔?沒想到Freddy卻妙回:「你看過獅子吼吧?就是學獅子叫就對了!」他最後靠前輩指點,外加網路影片學習摸索多年,現在已出師能開班授課,「到現在都還在練習,比較不會傷害到喉嚨。」表演前還會唱些流行歌曲來暖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