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全新J12上市 蕭敬騰力挺愛牌 昆凌20歲買錶犒賞自己 楊乃文全黑造型酷帥配新品

香奈兒J12腕錶白色款,185,000元。(Chanel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今年推出全新J12腕錶系列,香奈兒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耗時4年,以不更動J12標誌性的特質為前題,打造經典又有新意的J12樣貌,香奈兒特地舉辦盛大上市派對,邀請大家一同體驗經典黑白、運動活力的時尚魅力。

昆凌20歲時就替自己買下J12腕錶,實現願望。(記者王文麟攝)

蕭敬騰認為香奈兒這幾年的設計愈來愈中性,非常適合他,他本身是J12忠實粉絲,蒐藏不少J12錶款,他最喜歡J12的陶瓷材質帶來獨特的視覺享受,而且運動外形可休閒、可正式,搭什麼都好看,全新J12系列讓他最為讚賞的就是透明底蓋可以看到機芯律動。昆凌穿著性感搭配J12,出門前老公周杰倫還誇讚她好看,她在20歲時送給自己一只J12腕錶,她認為這是香奈兒最經典的作品;楊乃文以全黑造型現身,她認為全新J12系列非常帥氣,很符合自己的個性,是一款剛柔平衡的錶款。

香奈兒J12腕錶鑽石時標白色款,227,000元。(Chanel提供)

全新J12系列延續經典,在許多細節處加入新的概念,例如錶圈及外環圈從30個缺口增加至40個,凸圓型切割陶瓷搭配精鋼錶冠減少三分之一厚度,時標以陶瓷製成,讀取時間更為清晰,內環圈增加了時標顯示,便於讀取時間,錶殼厚度略微增加,經拋光工序使其側面視覺感較圓潤及柔化,也讓錶殼看起來不覺得厚實,最重要的是機芯升級為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的全新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提供70小時動力儲存,透過錶底蓋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玻璃,可欣賞機芯運作之美。

電影《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出席J12腕錶上市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圖片提供:Chanel

香奈兒J12腕錶鑽石時標黑色款,227,000元。(Chanel提供)

蕭敬騰收藏多只J12腕錶,最欣賞它百搭好看。(記者王文麟攝)

香奈兒J12腕錶黑色款,185,000元。(Chanel提供)

楊乃文覺得帥氣的J12腕錶,很符合自己的個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