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跪地扮狗求上位 笑認灼人最賤女星

導演趙德胤(左起)、夏于喬、吳可熙、宋芸樺昨出席《灼人秘密》記者會,互相爆對方料。(記者潘少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驚悚台片《灼人秘密》昨發佈正式預告,導演趙德胤率領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於坎城影展後首度合體,3人都直呼被預告的驚悚氛圍嚇到,在片中為求上位跪地扮狗的夏于喬更笑說:「真正的賤人是我,我是戲裡面最賤的!」

該片揭露演藝圈殘酷秘密,3姝都被戲折磨得相當慘,夏于喬爆料和吳可熙在片場雖然都會道早安,「但覺得她都不是很真心的」,吳可熙則反虧:「我是怕她欺負我所以才先說!」宋芸樺則自爆一度有人格分裂感,讓爸爸不忍心的問:「要不要退出演藝圈,爸爸養妳!」

先前夏于喬在坎城被法媒選為影展第7天最美女星,她笑說一開始想說法國沒有人認識她,所以想多嘗試不一樣的,趙德胤當場「撇清」說「我們沒有教她!」更說她在片中尺度更大,讓她自嘲「就是我自己愛露啦!」她也被導演調侃跟電影中一樣狀態變了,「所以才跑去結婚!」讓她直呼「結婚跟這個沒關係啦!」《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