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職場新鮮人)看過來 時尚(輕薄筆電)採購特選

LG gram Z990全系列主打輕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宏碁Swift 7最新代機身重量僅890公克,是業界最輕的14吋筆電。

畢業季緊接著是「求職潮」,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進入職場,免不了要採購3C工作利器,尤其對外勤工作來說,一台輕薄筆電不可缺少。

華碩下半年全面主打進化版第二螢幕筆電。

近年來輕薄筆電不斷縮減體積跟重量,就是為了方便放入隨身包包,要沒負擔地忘了它的存在,尤其對OL來說,隨身包包的時尚度很重要,可不能為了一台筆電打折扣。

職場新鮮人向前衝,一台輕薄筆電不可或缺。圖為LG。

3賣點:輕薄到極致、窄邊框、高電力

LG gram Z990

蘋果2008年問世的MacBook Air堪稱是帶起輕薄筆電潮流的始祖,歷經10年,去年底終於首度大改款,雖然外型沒有太大的改變,但13.3吋機身重量減輕至1.25公斤,整體規格亦提升,例如升級Retina螢幕。

華碩ZenBook S13

輕薄時尚成為熱銷代名詞,除了蘋果MacBook Air,近期且有不少話題新品在台上市,都是職場上不錯的選擇。

宏碁Swift 7

輕還要更輕、薄還要更薄!宏碁Swift 7最新代只有890公克,為業界最輕的14吋筆電,厚度也不到1公分,單手就能輕鬆拿起。LG gram Z990系列,其中17吋僅重1.34公斤,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輕的17吋筆電,全系列電力最長達23.5小時。華碩則將窄邊框玩到極致,13.9吋的ZenBook S13,特色不只1.1公斤,屏占比亦高達97%,是市面最高屏占比筆電。

微軟Surface Pro 6

兼顧耐用性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

聯想ThinkBook 13s

不過,新款輕薄筆電價格都不太便宜,至少要掏出近4萬元,如果預算有限,可考慮聯想ThinkBook 13s,13.3吋重1.34公斤,具備快速充電,1小時內充飽電力80%,免3萬元入手。此外,微軟今年1月登台的Surface Pro 6平板筆電,本月跨界故宮精品推出故宮聯名限量版,取名「新文房四寶」,以王羲之的墨寶《快雪時晴帖》融合外盒包裝,若你不想在咖啡廳跟別人撞筆電,此款可列入考慮。

蘋果新MacBook Air

值得一提的是,輕薄筆電仍要兼顧耐用性,今年不少品牌都主打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認證,包括華碩ZenBook S13、LG gram Z990系列等,可承受摔落、震動等衝擊。

宏碁ConceptD

LG gram Z990 極輕17吋

華碩ZenBook Pro Duo

包含14、15.6、17吋螢幕,其中17吋重量1.34公斤,是業界最輕的17吋筆電,機身厚度17.4公厘。全系列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認證、搭載DTS Headphone:X 環繞音效。主打高續航力,例如14吋長達23.5小時,17吋亦有19.5小時。通路售價約41,900元起。

華碩ZenBook S13 屏占比97%

13.9吋螢幕,超窄邊框設計,高達97%屏占比。機身厚度12.9公厘、重量1.1公斤,纖薄仍塞進NVIDIA MX150獨立顯示卡。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認證,包括高處摔落、撞擊、震動等測試。通路售價約45,900元起。

宏碁Swift 7 不到1公斤

14吋觸控螢幕,92%屏占比。機身厚度9.95公厘,重量890公克,採用鎂合金打造,比同等厚度的鋁更加輕盈堅固。視訊鏡頭採用按壓式設計,ㄧ按彈出,鏡頭視角55度;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功能。通路售價約54,900元。

微軟Surface Pro 6 故宮限定版

微軟今年1月在台上市的Surface Pro 6平板筆電華麗變身,跨界推出故宮聯名版,取名「新文房四寶」,以王羲之的墨寶《快雪時晴帖》融合外盒包裝,重新詮釋新科技的古典美學。通路售價約34,888元,限量1,000組。

聯想ThinkBook 13s 快速充電

13.3吋螢幕,採用Dolby Vision高動態範圍(HDR)技術,主打畫面色彩更加鮮明、細膩。具備快速充電技術,1小時內就能充飽電力80%。重量1.34公斤。通路售價約28,900元。

蘋果新MacBook Air 升級Retina螢幕

蘋果去年更新MacBook Air,是10年來的首度大改版,升級13.3吋Retina螢幕、觸控板加大20%,變得更加輕巧,重量減輕至1.25公斤,厚度15.6公厘。內建Touch ID並整合Apple Pay。

售價39,900元起。

《 未上市話題新機 搶先看 》

宏碁ConceptD 瞄準專業創作

鎖定專業創作者,宏碁今年打造ConceptD創系列新品牌,大量運用純白色、消光黑跟木紋,展現個人風格,包括筆電、桌機、顯示器、MR頭盔等,定位頂級,機身上除了宏碁Logo,也會印上ConceptD字樣。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華碩ZenBook Pro Duo 雙4K觸控

華碩將第二螢幕設計加大為「ScreenPad Plus」,改放置在螢幕下方與實體鍵盤的中間,最高階的ZenBook Pro Duo以15.6吋4K OLED螢幕搭配14吋的4K ScreenPad Plus,上下二塊觸控螢幕可獨立操作,亦能延伸成一塊超大螢幕。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圖片提供/宏碁、華碩、LG、聯想、微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