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阿福捐10年舊褲 推零廢棄音樂節

阿福發起「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號召粉絲共襄盛舉。(華山站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希望鼓勵大眾不論是音樂或藝術品,都能當成環保的素材,他昨天捐出10年前在專輯中所穿的牛仔褲,透露當了爸爸之後腰圍邁向40吋,「這件褲子在我的衣櫃存放了7、8年之久,這次將它捐出來改造,我自己覺得很新奇。」

阿福說:「這場活動希望大家能夠追求生活態度,不僅是聽音樂,也希望透過工作坊學習到如何運用剩食製作出美味佳餚、運用廢棄的布料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小物。」「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7月13日、14日將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行,屆時包括小球、網紅展榮展瑞以及多組地下樂團接力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