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最佳拍檔有譜 林美秀軋一角

林美秀(左起)、影委會總監饒紫娟、導演邱瓈寬宣布翻拍經典港片《最佳拍檔》。(影委會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邱瓈寬、林美秀在台北市影委會舉辦的「台北-札幌 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上,宣布買下1982年紅極一時的港片《最佳拍檔》版權,將重新翻拍成新版,該片由台港日3方合作,找來曾志偉和錢國偉執導,林美秀也會在片中軋上一角,預計進攻明年賀歲檔。

邱瓈寬版本的《最佳拍檔》是此次交流會簽約後,首部成功與日本北海道合作的電影,目前已赴札幌勘景2次,她表示當地有許多神社、雪景等,是取景的好選擇,林美秀則笑說,如果攝影師老公有時間,也會邀約一同前往。另外,談到中國金雞獎撞期金馬一事,邱瓈寬僅表示:「祝福兩邊啦!雞和鴨都辦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