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盛德高低音懸殊 向蕙玲假聲挑戰成功

太陽盛德(中)舉辦「天地恩情總是愛」音樂饗宴,甲子慧(左起)、小百合、江志豐與向蕙玲出席獻唱。
(天圓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太陽盛德昨天在桃園巨蛋舉辦「天地恩情總是愛」音樂饗宴,包括小百合、江志豐、向蕙玲、甲子慧等歌手出席嗨唱,見到現場湧入萬名學員,太陽盛德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個人都需要為心靈找到出口,音樂就是最佳的解碼器,透過音樂傳遞達到心靈平靜釋放,這就是感動。」

談起音樂創作,太陽盛德透露許多的感動都是來自生活的觀察,小百合在活動上獻唱新歌《隨光洋溢》,她說:「像是錄製新專輯般的練唱,但十分的有成就感。」

同是創作人的江志豐表示:「老師的創作跳脫常理,我寫練唱樂譜只需10分鐘,但寫老師的則要花2小時,真的是個新挑戰。」難得唱國語歌的向蕙玲更興奮說:「老師的創作高低音落差達17度,高音以假音詮釋,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希望粉絲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