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即興飆15秒高音 自糗往死裡唱

「信」蘇見信(左)為了電影配唱主題曲,與好友王大陸合體宣傳。(狠耐聽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信」蘇見信為了電影《超級的我》配唱同名主題曲,這首歌邀來為好萊塢電影《死侍》操刀音樂的泰勒貝茲譜曲,讓信聽聞後相當興奮,有趣的是,信與該片男主角王大陸本來就是好友,前陣子兩人碰面,王大陸還私下邀約:「我的新電影《超級的我》要上映了,要不要來出席首映會支持?」完全不知信就是為了這部電影配唱新歌。

剛過完48歲生日的信,正忙著籌備全新專輯,他日前出席電影活動,飆唱這首與饒舌歌手VAVA合作的新歌,信唱到激情處當場雙膝跪地,一段長達15秒的高音更讓全場嗨翻。

信受訪打趣:「就是往死裡唱就對了!」還表示:「在演唱時想要突破常規,所以加入更多即興的東西,讓人驚嘆的15秒長音,是情緒帶動下自然而然的釋放,貼合電影不設限制、無拘無束的核心。」

除了為電影配唱主題歌,信近來更在網劇《天目危機》客串演出,至於新專輯進度?信的經紀公司回應:「很快會在7月與大家見面,目前完成新專輯主視覺、封面拍攝,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