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放大Monogram 傳奇符碼再創傳奇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Reverse帆布Boite Chapeau Souple 帽箱造型肩揹包,88,5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傳人Georges Vuitton於1896年發表Monogram帆布,製作行李箱,既可防仿冒,也藉以紀念身為創辦人的父親。自1930年推出第一款Monogram帆布Speedy手袋,就此伴隨顧客走入日常生活的旅程,終成品牌傳奇記號,歷代創意總監與合作的設計師、藝術家等,莫不發揮創意加以改造,證明其無窮的潛力。現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如此看待Monogram帆布:「這是品牌的當家之作,配得世人最高敬意。造型極簡純粹,個性多元,勢必再度成為時尚寵兒。」

Louis Vuitton Monogram與Monogram Reverse帆布Dauphine腰包,88,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Monogram帆布的確有其魅力:Speedy、Keepall、Neverfull、Noe等手袋,自推出那天起直至今日,都是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手袋;Nicolas Ghesquiere上任後創作的Petite Malle、Boite Chapeau Souple手袋也都成為顧客新歡。他更大膽創作反面的Monogram Reverse帆布與放大版的Monogram Giant帆布,為經典錦上添花。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Reverse帆布Onthego托特包,價格店洽。(Louis Vuitton提供)

Louis Vuitton Monogram與Monogram Reverse 帆布Dauphine肩揹包,88,500元。 (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