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創作不理另一半碎念 前進東京辦展覽

孟耿如(左)出席日本藝術家片桐仁「技力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耿如昨天出席藝術黏土作品展「技力展」,她送上親手捏製的「乳房雕像」給日本藝術家片桐仁,透露平常在創作時,未婚夫黃子佼都會給她建議,有時會在旁碎念:「都不陪我。」她則假裝充耳不聞。

熱愛藝術創作的孟耿如,取了「阿如」這個名字,當成在藝術領域的分身,投入創作多時的她,今年有作品入選了東京藝術博覽會,屆時黃子佼會陪伴她到東京辦展覽。

至於小倆口明年的婚禮進度?孟耿如透露都在討論中,「最近真的蠻投入創作,就讓男方自己多想一點,他人脈比較廣,知道怎麼規劃。」她也說婚禮想穿古董婚紗,「我們喜歡舊舊、有年代感的東西,但現在還沒開始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