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新戀情搶鏡 劉以豪抖手解圍

郭雪芙(右)被逼問戀情時,劉以豪展現好交情,在旁幫忙岔開話題。(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劉以豪相隔5年再度合作,演出台視、八大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然而郭雪芙在劇開播前,被拍到和該劇男二孫其君勾手回家,卻又只「半認愛」回應稱:「最近才開始彼此有好感的互相了解中,但也還沒發展成情侶關係。」戀情比劇情更搶鏡。兩人受訪時,郭雪芙被問到戀情繼續說場面話:「沒有確定(關係)怎樣,就是以戲為主,謝謝大家關心我的生活。」劉以豪在旁打圓場,開玩笑用抓著麥克風的手誇張抖動,讓郭雪芙放鬆。

接著被問戀情曝光後,孫其君被網友攻擊「兩人沒有很配」,郭雪芙聽聞後相當傻眼,僅回「謝謝大家」,對感情不多做回應;劉以豪透露郭雪芙私下曾傳訊息給他,提到「不好意思,擔心戀情影響到戲」,而劉以豪則回她:「沒事!生活還是要顧及到。」

此外,郭雪芙也指出從過去至今的新聞事件,她背了許多黑鍋,包括「假面甜心」、愛排擠人等,她表示:「大家都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不應該用新聞了解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