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領傑出校友獎 勉學弟妹成為「對的人」

戴愛玲(右)返母校領取傑出校友獎。(星耀藝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鐵肺公主」戴愛玲日前受邀回到母校領取傑出校友獎,分享追夢不放棄的經驗,她對於演講略為緊張,乾脆加碼自己最擅長的歌唱獻給學弟妹,老師爆料,以前戴愛玲在學校不愛講話,完全沒想到她會成為歌手。

戴愛玲(左)和學弟妹分享追夢經驗。(星耀藝能提供)

戴愛玲回到屏東枋寮高中,她以前是國中部學生,這次以學姊身分回母校領取傑出校友獎,並以自己的歌曲《對的人》鼓勵學弟妹:「希望你們長大都成為『對的人』!」

老師爆料,以前戴愛玲成績很好,都是班上前3名,沒有想過她會變成藝人。原本戴愛玲有點抗拒,因為她擔心自己口才不好,不知道如何在師生面前演講,爸媽覺得很光榮,想去學校看她領獎,但她太緊張,堅持不讓爸媽去。

為了展現親和力,戴愛玲沒有站在講台上演講,選擇走下台和學弟妹近距離分享經驗,原本只是清唱《我不離開》,但歌癮來了,乾脆請經紀人幫她準備伴唱設備,加碼再唱大家喜愛的招牌曲《對的人》,事後並親切和每個班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