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認愛小男友 盯萌照就失神

葉全真(左)帶著自家主播小延到南韓做代購直播。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葉全真投資事業成功,但多年來也犧牲了休閒時間,曾經她喜愛當背包客自己到處旅行,葉全真回憶,「我喜歡深潛探險,在海底看過二戰的戰艦殘骸,還有未爆彈、彈匣、骷顱頭!」她也透露,至今看到電視播出海中相關節目時仍會懷念在海底的聲音。

不僅沒得「私自出國」,她的戀愛史也空白許久,葉全真受訪時竟大方「認愛」,對象則是小延不滿1歲的兒子小米漿,她開心直稱萌娃是她的「小男友」笑說:「看到小米漿心情就會大好。」但抱怨小延常藉機以「婆婆」之姿威脅她:「今天照片只能給你看兩張。」

聊起這位小男友,葉全真不顧訪問中入神的直盯小米漿萌照,回神後趕緊笑喊:「他長大我牙都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