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變盤 新人弦子 保留入圍資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新人珍惜出頭天,原以為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資格將被取消的弦子,昨天經過新聞局資格審議委員重新開會審查後,確定保留入圍資格,但另一入圍者安又琪因曾在93年出過個人專輯,確定取消資格。

安又琪確定撤銷入圍

上週金曲入圍名單公布後,立即有人向新聞局檢舉,指稱弦子和安又琪不符合新人資格,為求慎重,新聞局昨邀集資格審議委員開會,最後發布聲明,安又琪撤銷入圍資格;至於弦子,雖曾和潘瑋柏合唱過「不得不愛」,但由於該專輯是以潘瑋柏名義發行,弦子並未以其個人名義出版發行音樂作品,故保留其入圍資格。

弦子所屬的喜歡音樂表示,名單公布當天,新聞局有人告知弦子遭檢舉資格不符,還說翻盤可能性很低,但新聞局強調當天僅告知說有人提出質疑,並未說要取消資格,日後會要求資格審議委員加強對報名作品的資格審查。

此外,新聞局昨公布總金額250萬元的樂團補助名單,其中Inferanl Chaos和錫盤街各獲25萬補助金,另有10個樂團獲得20萬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