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領銜《噬罪者》 蔡淑臻出軌曹晏豪

莊凱勛(左)、曹晏豪飾演兄弟,表面融洽內心卻多有隱瞞。(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再推寫實劇《噬罪者》描寫更生人重返社會後的難處,與人性間的掙扎及偽善。該劇描述莊凱勛12年前犯下殺人案人生驟變,刑滿出獄後難以融入社會;弟弟曹晏豪乍看與莊凱勛感情融洽,也和女友甜蜜訂婚,私下卻偷吃人妻蔡淑臻,對莊凱勛也有所隱瞞,劇中眾角色都有自私一面,常在一念之間犯下小惡,沒人是完人。

製作人唐在揚、導演張亨如表示,5、6年前看到劇本就深受吸引,「這故事不嗜血,但是又把人性最深層的那面表現出來,當更生人出獄後,人真能包容?」劇組針對更生人的田野調查做足功夫,各處細節都不馬虎, 劇中莊凱勛即使出獄後,仍習慣睡地板,拿水瓢淋浴,幾幕生活細節立刻說服觀眾入戲。另一幕蔡瑞雪遭殺害棄屍,丟進池塘戲碼,劇組大手筆出動水中攝影,蔡瑞雪親自上陣,演出屍體沉入5米深水池,拍了10多個小時,再搭配後製特效加入水草,畫面唯美又真實,讓人驚艷。

導演張亨如認為曹晏豪有亦正亦邪的特質,相中他演出角色,劇中他表面功夫做足八面玲瓏,卻暗自對哥哥吃醋、背叛賢慧女友偷吃人妻、挖洞整業務前輩,挑戰難度極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