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格豪雅色彩亮眼 有鑽沒鑽都好搭

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石英腕錶,鑲嵌54顆鑽石、弧型藍寶石水晶錶蓋,127,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推出全新女錶卡萊拉Carrera Lady系列,白色珍珠母貝、紫色、藍色、灰色和黑色等多色面盤搭配36毫米大錶徑,率性大器中仍保有女性的典雅婉約,簡單易讀的錶盤設計,是都會女性展現品味的最佳配件。

品牌代言人、個性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搶先佩戴這系列腕錶,她表示:「對我而言,腕錶不單是時尚配件,更是彰顯個人魅力與我所推崇的生活方式,因此,我熱愛前衛大膽且引人注目的腕錶設計。此外,我還特別喜歡卡萊拉系列醒目的色彩、精緻的精鋼錶鍊,以及可隨意搭配不同風格和造型的特性。」

全新卡萊拉系列延續經典設計如圓弧流暢的錶殼,同時注入更多摩登細節,除了加大錶徑更符合現代女性喜愛的中性都會風格,3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窗也從原來的方形改成更有設計感的梯形,錶盤內圈印有秒鐘刻度,外圈環繞光滑無鑽或精美鑲鑽的錶圈,全新折疊錶扣,使錶帶比以往更輕薄,並賦予腕錶更為精緻的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