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嘉瑩面子大 五月天蘇打綠接力加持

魏嘉瑩(左二)開唱,邀請阿龔(左起)、簡廷芮、瑋瑋助陣。(魏嘉瑩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新人魏嘉瑩很幸運,曾受邀為五月天巡演當開場嘉賓,前幾天在三創舉行「My way」演唱會,又請到蘇打綠阿龔當音樂總監,2大天團都對她青睞,阿龔還親自為她拉中提琴,另邀請到簡廷芮和她一起合唱《都是我的》,也邀網紅瑋瑋助陣,讓粉絲大呼驚喜。

魏嘉瑩談到,以前曾追星蘇打綠,參加他們的握手會,沒想到這次能邀阿龔合作,阿龔自嘲是「大魔王」,把魏嘉瑩所有演唱歌曲都大改編,而魏嘉瑩翻唱草東沒有派對《大風吹》,她說最喜歡阿龔改編成弦樂版,「有一種群魔亂舞的感覺!」

除了演唱首張專輯《是什麼奪走太陽》歌曲,魏嘉瑩也唱了創作曲《喜歡我吧》,談到從小就喜歡中性打扮、留一頭短髮,以為家人會不喜歡她,所以寫下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