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佩真大膽呻吟 情慾唱出聲

余佩真(右)讚乱彈阿翔聲音很有磁性。(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余佩真在新歌《內褲的顏色》中唱出慾望,歌中還可聽到女性的呻吟與氣息聲,聽來頗為大膽前衛,她談到:「對我而言『呼吸』是不難的,唱這首歌讓我學著,該如何跟編曲互動。」至於邀來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合唱也讓她很有感,直呼:「有感受到他音色裡頭的顆粒,有在磨蹭的感覺。」

談到與乱彈阿翔的合作,余佩真形容:「他的聲音太性感了,聽到像是有人摟著我跳舞的感覺。」至於是否會有戀愛的感覺?她則急回:「比較像是大哥哥,是很尊敬的前輩。」

創作能量豐沛的余佩真,坦言感情上早有對象陪伴,她透露兩人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而對方對她的演藝事業總是支持,讓她工作起來能夠更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