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遭不明人士飛踢無感 粉絲大讚:硬漢!

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出席活動時,突遭到不明人士從後方飛踢。(翻攝自影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1歲好萊塢硬漢、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日前在南非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不明人士從後方飛踢,背部被猛踹了一腳,但幸好阿諾體格強健並未受傷,他事後受訪時還說:「我以為自己只是被群眾推擠,在觀看影片後,才知道自己被踢了一腳。」更稱當下完全沒感覺到被攻擊,身體也平安無事,粉絲紛紛大讚「果然是硬漢」。

據外媒報導,阿諾在當地出席推廣健美運動的活動,現場被許多粉絲圍住爭相拍照,因此保鑣才疏忽有名男子突然衝向前攻擊,而該名男子在飛踢後,立刻被保全壓制、移送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男子攻擊的動機,但阿諾已表示不會控告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