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4影帝飆演技 《追龍II》捉對廝殺

梁家輝(左)與古天樂在《追龍II:賊王》中進行善惡兩派大對決。(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4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4人分成善惡兩大陣營,梁家輝與林家棟領軍最強犯罪集團,趁著香港回歸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豪取財,而任達華與古天樂則是為了破壞犯罪集團犯案計畫的警察,進行了臥底計畫,分成二組對決,也延續了之前《追龍》中雙雄對決的概念。

對於4人再度聚首,梁家輝表示最大的感受是默契,「彼此之間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心神領會對方的表現。」導演關智耀表示,這次對決的衝突與張力會再升高,案件撲朔迷離程度更加成,飆車、槍戰、大爆破場面會更加驚險刺激。該片6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