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因誤會斷交老友 遺憾情已散

龍劭華(右)和羅北安劇中飾演老友,卻因故情散。(三立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龍劭華和羅北安等人在三立《一千個晚安》中飾演失聯多年的老友,向來敢愛敢恨的龍劭華說,過去也曾經對一個老友掏心掏肺,卻因為誤會讓友誼中斷,他難過的說:「再見面可能也只是點頭之交,兄弟情回不來了。」讓他心中留下遺憾,但若不是誤會而是遭哥兒們背叛,「誰來說情都一樣,我絕對不會主動去出手挽回。」

這次在劇中,飾演龍劭華老婆的張瓊姿試圖重聚幾個兄弟找回昔日情誼,而龍劭華私下對「老朋友」相當看重,他表示有用過感情才能稱為知己,所以被朋友背叛的心痛絕對不輸和女友分手,他認為結拜兄弟可以每天膩在一塊兒、隨時兩肋插刀,知道朋友有困難根本不需對方開口就會去幫忙處理,展現他重義氣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