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創作型歌手拚歌王 怪物新人ØZI搶6金

葉璦菱的獨子ØZI入圍6大獎,開心在美國慶功。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30國語歌王全以創作歌手掛帥,音樂風格更是多元,包括李榮浩、LEO王、柯智棠、謝震廷及ØZI角逐歌王寶座,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透露本屆報名的男歌手音樂類型豐富,引起評審激烈討論,金曲歌王蕭敬騰更意外成了本屆大遺珠。

柯智棠用心做音樂,入圍獲肯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柯智棠謝謝評審肯定

Leo王個人出輯風光問鼎歌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榮浩、謝震廷都曾獲得金曲新人,謝震廷以《愛麗絲》入圍本屆4大獎,他表示:「這是一張關於『家』的第二部曲概念專輯,期盼聽眾能在音樂裡找到屬於家的定義。」李榮浩以《耳朵》二度叩關金曲歌王,並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入圍,會繼續努力。」文青歌手柯智棠則說:「謝謝一起做出、完成這張專輯的所有人,謝謝喜歡它的朋友,謝謝評審們的肯定,未來會繼續用心去做理想中的音樂。」

謝震廷以金曲新人之姿挑戰歌王寶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Leo王看到入圍哭了

李榮浩再度入圍金曲歌王獎項。(華納提供)

葉璦菱的獨子「ØZI」有怪物新人封號,首張專輯《ØZI The Album》就入圍最佳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共6大獎,正在美國的ØZI笑說要吃漢堡慶功,「謝謝金曲評審對我以及新樂園的肯定,太開心了。」Leo王是饒舌團體「夜貓組」成員,個人推出《無病呻吟有情抒情》也風光問鼎本屆歌王,Leo王表示:「看到入圍,還是哭出來了,很感動,沒有團隊我無法完成,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