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Jolin 林憶蓮入圍7喜 對決歌后

林憶蓮唱功被肯定,入圍7項大獎。(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流行樂壇年度盛事,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天后「Jolin」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還有林憶蓮的專輯《0》表現最出色,各入圍7項大獎奪冠,而Jolin、林憶蓮,還有以《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專輯入圍5項的艾怡良,今年都將力拚第2座金曲歌后獎座。

艾怡良入圍5項,再拚歌后寶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Jolin專輯被本屆金曲獎評審團一致肯定,認為專輯內容全面性,從A&R製作到個人的設定演繹,還有對整個社會議題都有共感,全面覆蓋所有環節,所有評審團一致認為是張優秀作品。

孫盛希看金曲入圍直播,緊張到覺得快要心臟病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最近Jolin飛往秘魯度假,探訪世界奇景馬丘比丘,還和草泥馬拍照,對於入圍金曲,她表示:「《Ugly Beauty》是每位對自己誠實, 既脆弱也勇敢的你!謝謝生命, 也更加期待下一個階段的自己!入圍已歡欣不已 ,足矣!」除了感謝幕後團隊、謝謝評審團,也開心說:「嚇壞寶寶了,已喝香檳慶祝鳥(了)!」

岑寧兒洗澡出來看到入圍金曲歌后,相當驚訝。(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憶蓮在新專輯《0》的唱功,幾近完美無瑕,評審團認為她的音樂風格扎實、本格派,專輯中的歌詞也很出色,和音樂緊密結合。

蔡依林正在秘魯度假,開心與草泥馬合照。(翻攝自IG)

談到感言,林憶蓮說:「這張專輯製作的過程很漫長、很盡興、很滿足!現在因為金曲獎讓我很欣慰!謝謝評審們挑剔的品味能感受到我對音樂的挑剔與偏執!」

第30屆金曲獎主要獎項入圍名單

Jolin和林憶蓮除了要共同角逐最佳國語專輯、歌后大獎,另外Jolin和阿信合作的歌曲《玫瑰少年》,還有林憶蓮和青峰、阿信合作的《沙文》,都曾引起社會議題關注討論,這次都入圍年度歌曲。

蔡依林是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昨躲在被窩看直播,談到入圍感言她說:「這次的感動不只是因為音樂上的肯定,然而發現自己更激動,是來自於自己與自己交戰、對談後的體悟被諒解,被撫慰,拯救了我的不安且奇蹟似的繼續信任我。」

孫盛希心臟狂跳 岑寧兒驚呆

孫盛希以《希遊記》入圍最佳女歌手,評審誇她很有膽識、很狂野、企圖心猛烈,她邊吃飯邊看直播,笑說:「覺得消化不良了!入圍專輯獎的那一刻,胸口好痛,心臟跳很大力,然後女歌手的入圍,都感覺快心臟病了。」但她遺憾已逝母親從未看過她在台上發光的樣子,她說:「希望我做的音樂與成績,能讓天上的媽媽感到驕傲!」

岑寧兒以《Nothing is Under Control》入圍女歌手,她說:「剛還在洗澡,出來看到手機一堆留言才知道,沒想到能入圍女歌手, 更是做夢沒想到能入圍專輯製作人,我還在在一個驚呆的狀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